Tuesday, July 20, 2010

《6 和o 之差》


好不可思议的一天 。。。

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
带着心事重重的心情去拿车。。。


就不明白为何每辆车都没fliers on wiper。。。

可是我的却so special。。。

哦,惨,不会是saman吧。。。


saman有如此大张吗?拜托。。。
我也和其它车辆停放在的地放还不。。。

不相上下park得好好的。。。


当儿,好多东西在手。。。

还是迫不及待地捉住了那折成一半的A4纸。。。

哇,什么来的。。。

一看。。。


好像:


[Sorry, ---{好像dear sorry,!@#$%^&*}

I accdentally hit your front car bumper]


哇, 怎么搞的,搞到我的car bumper?

嗯,也没什么不妥啊。。 。

奇怪了。。。

那张A4纸好像还在那儿“高谈阔论”


[It cost your plate number cracked]


瓦,plate number, 让我瞧瞧。。。

嗯, 怎么。。 怎么了。。。

竟然3652 transform 为 3o52。。。

是怎么撞的。。。

只是6 变o。。。

还蛮讲求技术撞的嘛。。。


[Please send it for fixing and I will pay when you show me the bill]

Details: Name

XXX-XXXXXXX

Really sorry !!!


瓦。。。 还有这种人啊。。。

好不可思议哦。。。


这种不可思议的事。。。

可就常发生在我的身上。。。

像是我都会遇到一些不可思议之事。。。
















5 comments:

  1. 没有很不可思议啦, 只是说你真的遇到好人了~ :p
    不过说真的, 一想到你的车牌号码变成3o52时就觉得实在太好笑了,啊哈哈哈... :p

    ReplyDelete
  2. 哈哈因为他看到6变o所以才叫你联络他的。。他想看看弄那个东西要多少钱,下次就可以讨价还价了。。嘻嘻 by chie

    ReplyDelete
  3. 慢慢来, 比较快?? 九把刀! :p

    ReplyDelete
  4. 3o52
    什么什么?慢慢来... ><'''
    好佩服他的老实,
    他的责任感... ^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