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下雨了

下雨了下雨了。。。
感觉,下雨在家就是最好不过了。。。
家永远就最温暖。。。
我所谓的家,是只有一个。。。
那在大山脚。。。
虽小,可是小得温暖。。。
每每下雨时,
由其是夜晚。。
妈妈就会说来杯热热的美禄。。。
多好。。。
好久没听那一番话了。。。
好怀念。。。
每每下雨时,
总是懒得出外吃饭了。。。
妈妈就会千方百计。。。
变了个还蛮山珍海味。。。
罐头啦。。。
包菜。。。
妈妈总是会未雨绸缪。。。
好怀念那一餐。。。
可是,
现在的我,
在哪,在哪个接段。。。
我的人生呢。。。
又是怎么搞的。。。
我不懂我的目标是什么。。。
??????
我啊。。。
可在沙登的一间房里。。。
和堆积如山。。。
难民营般的journals。。。
共患难。。。
为什么就不能有灵感。。。
快快完成论文。。。
可能是好多好多的为什么。。。
烦着我。。。
怎么好。。。 怎么好。。。 !!!

3 comments: